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6月4日,阿盟水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副书记刘宏民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盟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内容针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如机关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党建工作在严、细、实、新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发展党员的计划性、规范性有待进一步加强等。并从局党组加强领导、机关党组织履职尽责、党员树牢党员意识以及不折不扣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局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将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

今后,阿盟水务局将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不断加强、督促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积极开展讲党课活动。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素质、业务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切实打造一支优良、团结务实的水利队伍。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