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水务局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有序展开


为进一步加强党课工作,发挥党课作用,推动党员教育走深、走实。今年以来,盟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将党课教育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内容,认真制定全年党课安排计划,在充分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明确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内容和要求,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认真准备,讲好党课。

5月14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刘东望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精准监督谈思路谋举措》为主题,围绕党组主体责任和派驻监督责任,结合具体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传导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

6月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副书记刘宏民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针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从局党组加强领导、机关党组织履职尽责、党员树牢党员意识以及不折不扣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局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将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

根据党课安排,其他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党课预计7月底前全部完成,在全党员中开展不同内容的党课教育,促进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