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发全深入结对帮扶点巴润别立镇调研督导工作

近日,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发全,副局长张永明一行赴结对帮扶点巴润别立镇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阿左旗水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巴润别立镇上海嘎查,实地走访了3户贫困户,现场查看了分散式供水贫困户净化水设备安装及使用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饮水安全现状及存在困难。李发全指出,距离国家普查验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在全面掌握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扎扎实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每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问题得到全面解决;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单户净化设备使用率,坚持建管结合,健全完善农村牧区饮水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在水源安全、供水保障、水质提升、运行管护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巴润别立镇区塔塔水、东方红2座拟报废水库进行实地踏勘,并与有关嘎查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李发全要求: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年度各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加快补齐水利工程短板,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水利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