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副盟长、副总河湖长秦艳到黑河内蒙古段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6月5日,阿拉善盟副盟长、副总河湖长秦艳到额济纳旗黑河内蒙古段开展巡河调研工作,阿拉善盟行署副秘书长姜庆继,盟水务局局长、河长办主任李发全,扶贫办主任黄朝宏,阿拉善乌海水文局局长孙卫云,额济纳旗副旗长、旗级河湖长包塔拉,额济纳旗水务局副局长马万飞陪同调研。

秦艳副盟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哨马营水文站、狼心山水文站,沿线巡查了黑河内蒙古段全段河流,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水文站的运行情况、近期的调水情况和黑河内蒙古段管理保护情况,现场听取了包塔拉副旗长关于额济纳旗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秦艳副盟长指出,黑河维系着额济纳绿洲的生态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好河湖长责任制,着力推进河湖长制“有名”“有实”,使河湖长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推进“清四乱”常态化,重点整治非法围河围湖、非法捕捞、非法种植养殖等问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河湖管理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河湖管理各项工作恢复正常,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