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委副书记、盟级副总河湖长苏和到阿右旗开展巡湖调研工作

6月4日,阿盟盟委副书记、盟级副总河湖长苏和到巴丹吉林沙漠湖泊开展巡湖调研工作。

苏和一行先后到巴丹湖和雅布赖盐湖,实地查看了湖泊水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详细了解湖泊面积、开发利用情况、湖泊环境保护措施等基本情况,现场听取了关于阿右旗河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巴丹吉林沙漠湖泊的生态治理情况给予了肯定。

苏和强调,保护湖泊,事关人民福祉,事关中华民族长远发展。各级河湖长要围绕河湖管理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以河湖长制为主线,着力在推进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推进各级河长办能力建设、推进河湖“清四乱”和建立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取得突破。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考核机制、建设智慧河湖、加大宣传引导,全面强化措施,努力确保巴丹吉林沙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阿右旗旗级河湖长杨立耘、彭胜利、旗河湖长制办公室主任武柱元陪同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