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普及健康教育 共赴小康生活--阿盟水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普及全民健康教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干部职工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应急救助常识。7月30日下午,阿盟水务局邀请内蒙古全民健康安全中心讲师,开展了一堂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健康知识讲座期间,内蒙古全民健康安全中心讲师利用幻灯片对心肺复苏知识以及实际操作技能进行重点讲解,为在座干部职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教大家如何在遇到突发灾难、紧急事故或意外伤害等关键时刻实施救助。同时,以安全饮水为切入点,以真实案例深入剖析水源、水质、水环境等因素对安全饮水的影响,引导大家深入了解水污染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

通过举办讲座,让干部职工了解到日常生活习惯对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普及率,增强了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健康水平,普及健康教育,创建文明城市,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