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水务局赴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3日,阿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发全带队赴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安全饮水项目、水权转换项目实施情况、腾格里工业园区供水工程运行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发全一行实地检查了孪井滩灌区防洪堤运行情况、孪井滩扬黄工程泵站安全运行情况及葡萄墩-腾格里工业园区供水工程等,查看了内蒙古庆华集团200万吨焦化项目水权转让孪井滩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节水改造工程实施后的效益发挥情况。

李发全指出:目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各级水务局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三是加强泵站的日常检修维护工作,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四是切实做好重点部位盯防工作。

阿盟水务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保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同时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水旱灾害防御和安全度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防汛工作扎实到位,保障全盟安全度汛。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