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发全督导调研政务大厅水务部门窗口工作

4月2日下午,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发全深入政务服务大厅,督导调研盟、旗水务部门窗口工作。在阿左旗水务局服务窗口,李发全详细询问工作人员今年以来受理审批事项件数、办理时限以及存在哪些困难等情况,还认真查看了审批事项服务指南。在盟水务局服务窗口,李发全仔细了解窗口人员配备、服务效率、全流程办理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效果。

在听取盟、旗水务局窗口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后,李发全对前一阶段窗口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对推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发挥了积极作用,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关于下一步工作,李发全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一是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窗口服务工作摆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市场主体提供主动、精准、高效的政务服务;二是在严格落实窗口全流程办理要求的基础上,从服务指南、办事承诺、帮办代办、许可送达等细节处着手,进一步简化优化审批事项服务流程,实现更高质量的“一次办”;三是负责行政审批的科室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窗口工作中的问题,科室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局领导反馈,推动窗口工作体质提效。

盟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民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编辑:董敏3990616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