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新”聚力齐奋进 踔厉奋发启新程——黄灌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新招录人员岗前培训

人才聚,则事业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尽快使新招录人员更快地适应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黄灌中心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2022年事业单位新招录人员岗前培训,8名新招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实地观摩的方式进行。各科室技术骨干用一节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让新招录人员对扬黄灌溉工程基本情况、单位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单位内设机构职能职责、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等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学习。对扬黄工程泵站、灌区的实地观摩学习,让新招录人员更直观、全面地了解扬黄工程基本情况及运行管理状况,不断加深新招录人员热爱黄灌、扎根黄灌、服务黄灌的热情。

青春如朝日,后浪奋起时。通过本次培训,新招录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更好的融入了黄灌中心大家庭;同时帮助他们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更好的投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相信怀揣梦想的新黄灌人一定会踔厉奋发,满腔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不断推动扬黄灌溉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孪井滩黄河高扬程灌溉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