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进机关 清风廉韵沁人心——阿左旗水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廉政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结合水务系统各项工作实际,11月22日上午,阿左旗水务局党总支组织水务系统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廉政教育进机关、清风廉韵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在家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活动以水务党员干部共唱国歌、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使每名同志接受了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作出了良好的示范。

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活动中,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律办公厅印发意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相关内容,通过党员领学,推进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举措落地落实。同时,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分享《焦裕禄:廉洁自律、不搞特殊化》《总司令的“借款信”》《苏东坡清廉故事》等廉洁故事、观看《廉政好声音》廉政宣传片,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担当作为的廉政理念,以新思想引领新航向,立足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爱岗敬业、勠力同心,激发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左旗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