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水务局实地督导全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11月23日,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春一行现场督导全盟重点水利工程—阿左旗巴彦浩特镇敖包沟防洪工程建设情况,阿左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范俊、阿左旗水务局及文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罗晓春一行在施工现场重点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目前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召开了现场协调会,研究解决了弃方堆运、原材料进场等问题,并就施工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晓春强调,阿左旗巴彦浩特镇敖包沟防洪工程是2022年重点水利工程之一,工程建成后对完善巴彦浩特镇防洪体系,保障巴彦浩特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政安全将发挥重要作用。目前工程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克服冬季寒冷低温、疫情等各种困难,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