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水务局邀请盟委党校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盟水务局邀请盟委宣讲团成员、盟委党校统战理论和社会文化教研室刘晓光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盟水务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宣讲课上,刘晓光教授分别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如何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板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帮助党员们更好的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宣讲,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武器、自觉行动、强大动力。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