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灌中心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推进会





8月10日,孪井滩黄河高扬程灌溉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袁德才主持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推进会,讨论审议了《黄灌中心“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研究确定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了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提升纠治“四风”成效的具体举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营造风正劲足、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对照要求、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总结经验、统筹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好重点环节、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将专项行动同农业灌溉、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深入研究,创新举措,多点发力,一体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取得实效。

编辑:
信息来源:黄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