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灌中心召开孪井滩扬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议


8月11日,孪井滩黄灌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培新主持召开孪井滩扬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工程一至十标段负责人以及生产技术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各标段后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工程资料整理情况,对设计变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协调各方力量,确保工程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各施工单位要按时完成各自标段剩余架设网围栏和渠道混凝土废砖清理等收尾工作。三是各标段要按照工程竣工资料的整理规范与要求,尽快整理完善工程资料。四是根据林评和水土保持要求,对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植被恢复设计的原则进行辨析,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和落实措施。五是部分填方水毁地段要进行恢复治理,并确定具体项目的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要持续完善项目后期收尾工作,使项目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助力示范区乡村振兴工作稳步向前,更高效的造福灌区广大种植户,为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编辑:
信息来源:黄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