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水务局组织开展阿右旗西潮水盆地小流域综合治理水土保持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2022年9月20日-21日,阿拉善盟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民主持开展阿拉善右旗西潮水盆地小流域综合治理水土保持工程竣工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由阿拉善盟水务局、阿拉善盟水利工程技术服务中心、阿右旗水利服务中心、特邀专家组成,参建单位参加了验收。验收委员会通过现场踏勘、检查工程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及外观质量;随后召开验收会议,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查阅工程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有关情况。验收委员会经过充分讨论,认为工程已完成批复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齐全,资金管理规范,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通过小流域综合治理水土保持工程,项目区水土流失得到了有效控制,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显著提高,取得了较好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同时对部分建设和资料整编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10月20日前完成整改。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