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农牧林水局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9月26日,农牧林水局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章第九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具体文章内容以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围绕主题开展了研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做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等建设,坚持不懈做好党建基础工作,打造一支有特色的最强党支部。二要坚持做到履职尽责。时刻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来引领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力量、强化考核问责、细化工作措施, 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不得触碰高压线,要坚持将监督检查工作与日常工作同步开展,确实将会议精神记在心上、落在行动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示范区农牧林水局水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