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农牧林水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提升服务工作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9月26日农牧林水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春祥同志从政治高度、思想深度、知识广度,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以古今中外具体生动的案例,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理论观点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其深刻的内涵和精神要义,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会议强调,一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学细悟、精读细研,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动身边的群众一起学,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在全单位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二要全面系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要突出整体性、系统性,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遍研读,深入领会。同时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整体、系统地学习,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三要联系实际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于实践,指导实践,具有鲜明的实践品格。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同时与下半年重点工作有序衔接起来,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找到方法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示范区农牧林水局水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