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农牧林水局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

9月26日,示范区农牧林水局召开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腾纪发〔2022〕66号)》文件精神,农牧林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祥同志对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一定要把“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挺在前面,严格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十四个”严禁,发扬勤俭、清廉、务实、担当的廉洁品质,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二是结合“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从根源上整改解决问题,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解决掉,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让制度生威生效,以纪律规矩促进作风效能提升。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警觉起来,提高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认识,没有特殊情况尽量避免外出,出入人员密集场所要戴好口罩,妥善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做好值班期间日常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在卡口值班人员要各负其责,严格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交接班和外出请示报备制度,不得擅离职守,不得脱岗,确保值班电话畅通,如遇突发紧急事件第一时间向领导请示报告,实实在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平平安安。


编辑:
信息来源:示范区农牧林水局水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