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阿拉善盟副总河湖长张金萍一行深入阿右旗开展调研工作

9月24日,阿拉善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阿拉善盟副总河湖长张金萍一行到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沙漠湖泊开展调研工作,阿拉善右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斌、旗水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张金萍一行来到巴兴高勒湖,实地查看了湖泊水生态环境情况,开启河长通APP开展了巡河湖任务。张金萍强调,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压紧压实河湖长责任,要求各级河湖长按巡河湖频次开展巡河巡湖,继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全面清理整治破坏水域岸线的违法违规问题。加强河长办、河长制各责任单位与检察院间的协同协作和联防联控,形成河湖管护合力,加快修复河湖水生态,确保每一条河、每一个湖泊都“有人管”“管得好”,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见实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