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左旗水务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3月24日,阿左旗水务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德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阿左旗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旗纪委监委驻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孔雪对水务局做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德对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同水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和岗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形成从严治党纵到底、横到边、全员抓、共同管的良好局面。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监督管理,深入开展水务系统廉政警示教育,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常态化开展警示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自治区、盟旗配套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问题,自觉做到常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左旗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