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季检修进行时……

继孪井滩扬黄灌溉工程机电设施设备检修维护工作启动后,近期,黄灌中心数据信息科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年初制定的检修计划和方案开启了所辖设施设备2023年春季检修工作。 

检修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职责范围内所有检修项目,采取多项措施,做到“四个确保”。

一是重新安装和校正2022年越冬拆卸保存的摄像头共69台,对于其中老化的线路进行更换并重新进行连接和现场、远程测试。确保各路摄像设备运行正常。


二是对灌区40套闸门控制柜进行除尘和线路检查,确保柜体内电器及线路运行正常。


三是对40套测控一体化闸门进行现场和远程开启和闭合控制测试,确保闸门远程控制运行正常。


四是全面启动信息化中心机房所有服务器及相关网络设备,确保孪井滩扬黄灌区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正常。


2023年春季检修前,数据信息科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检修过程中重点强调安全检修、规范检修,坚决消除设施设备安全隐患,保障春灌开始后泵站、灌区网络通信、监控设备和信息化远控闸门等设施设备运行正常,为即将到来的春灌工作打好安全稳定运行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黄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