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区乡村振兴办公室组织开展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贯彻落实,增强广大群众保护水土资源、自觉防治水土流失的法律意识,3月22日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高新区乡村振兴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在群众密集场所和企业、学校现场,针对不同的宣传对象,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政策法规、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了宣传。期间,共出动宣传车辆3车/次,宣传人员8人/次;发放水土保持法律法规200余册、水土保持办事指南300余册及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管理办法100余册,悬挂横幅4条。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入认识到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全民水保意识、参与意识和生态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氛围 。


编辑:
信息来源:高新区乡村振兴办